1.知道直通车的核心点是什么吗?
2.清楚ROI的终极公式是什么吗?
3.明白影响ROI的因素有那些吗?
4.了解什么是流量价值吗?
上面四个问题都能答的上来吗?下面小编就来解密了
1.知道直通车的核心点是那里吗?
直通车的核心点是什么?是“ROI”。那么,既然是核心点,你是否对这个核心点够清楚?够了解?够通透?接下来,让我们对ROI进行深度了解吧
2. ROI的终极公式是什么呢?
ROI的公式我们都知道 ROI=销售额/花费。但极少人知道ROI的终极公式是什么?
根据 ROI=销售额/花费的公式进行拆分:
销售额=UV*转化率*笔单价
花费=CPC*UV
那么ROI= UV*转化率*笔单价/ CPC*UV ROI=转化率*笔单价/CPC,可以得出
直通车的终极公式:ROI=转化率*笔单价/CPC
3. 影响ROI的因素有那些呢?
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,影响ROI的只有三点:“转化率”,“笔单价”和“CPC”。跟“UV“,”点击率“等是毫无关系的(UV,CTR很重要,公式上是一点都影响不了ROI,但间接性的关联还是很大。
4.流量价值是什么呢?
流量价值,什么叫流量价值。
流量价值,顾名思义,就是流量所能带来多少价值。通俗点讲,就是“每一个UV能给你带来多少钱”。
那么流量价值应该如何计算呢?
流量价值=销售额/UV
比如销售额150元,UV是100,那么流量价值就是150/100=1.5。可以理解为“一个UV可以给你带来1块5“,可以这样理解,但不是绝对。
流量价值还有另外一个公式。
流量价值=转化率*笔单价
ROI终极公式里面也有用到。
把流量价值的公式套入到ROI的终极公式中:ROI=转化率*笔单价/CPC ROI=流量价值/CPC
而这个(ROI=流量价值/CPC)公式,我把它定义为“终结公式”。
根据“终结公式”所得,真正影响ROI的其实就只有两点:“流量价值”和“CPC”。
如果您的竞价账户效果一直不是很好,不如试试厚昌竞价托管,选择厚昌竞价托管,相当于您招聘了一个竞价员的钱,聘请了一个专业的竞价团队,厚昌竞价托管为您的营销效果负责。不仅如此,厚昌竞价托管还会赠送您以下服务:
现在扫描下方的微信二维码,加苹果美女的好友,还可以获赠您价值8000元的诊断竞价账户服务哦!(友情提示:多咨询,多了解一些竞价外包公司才会做出最为正确的选择!)
SEM托管企业主的交流群:590445379
SEM托管企业主的聚集地——微信公众号厚昌竞价托管
往期回顾:
3种竞价账户搭建方法,你用过几个!|百度竞价托管
百度竞价怎样才能提高关键词的质量度?|百度竞价托管
如何设计可以引导用户购买的着陆页?|百度竞价托管
图片以及部分文字资料来自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:SEM竞价外包托管公司_信息流托管外包_百度竞价账户代运营 » 关于ROI的那些事|百度竞价托管
评论前必须登录!
登陆 注册